夏天熱到爆,沒有胃口怎麼辦~
一雙巧手就可以改變吃飯的心情💕
馬佛糧心米水果飯糰🍍🍇🍎🍙再泡上一杯冰涼水果茶🍹

是不是清涼起來了呢~趕快來學🙋🏻‍♀️

作法在這邊喔👇🏻
這裏用到3種飯:白飯、薑黃飯、糙米飯。可自行調味:可加壽司醋+少許鹽,或是原味白飯
🍇葡萄飯糰:白飯加紫薯粉或是拌入紫色地瓜泥,取適當大小、利用保鮮膜捏成圓,數量大約7~8顆。
🍍鳳梨飯糰:使用糙米飯包餡,依樣捏成紮實橢圓形,利用刀背取適當間距壓痕成多數的斜紋、再交角壓痕成菱型紋,接著在每個菱形紋上放一顆黑色芝麻,再切小黃瓜成鋸齒狀插上即可。
🍓火龍果飯糰:用火龍果汁染些許白飯成桃紅色,包餡後一樣捏成紮實的橢圓狀,刨下一條小黃瓜皮、並切出多個尖銳三角形插上即可。
🍎蘋果飯糰:取適量薑黃飯包餡,捏成上寬下窄的圓形,取一些紅麴粉加一點點開水成顏料,隨意塗上飯糰,飯糰的上方中間,用一根筷子超微插出一個小洞、放上櫻桃梗或是其他水果梗,就完成囉!

#moforice #馬佛糧心米 #花蓮伴手禮 #香米 #新米 #日本米 #飯糰 #碾米#高島屋 #美福 #Jasons #微風 #微風南山 #田野私廚 #料理教學 #飯糰專家 #主題飯糰 #馬佛飯糰 #小孩飯食 #媽媽 #親子 #父親節快樂

圖片來源自 阿芬蔬食早餐食錄